Lord’s Day 100310

This is from Psalm 122

人對我說 、 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、 我就歡喜 。耶路撒冷阿 、 我們的腳 、 站在你的門內。

耶路撒冷被建造 、 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 。眾支派 、 就是耶和華的支派 、 上那裡去、

按以色列的常例 、稱讚耶和華的名。

因為在那裡設立審判的寶座 、 就是大衛家的寶座 。

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。

耶路撒冷 阿 、 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。願你城中平安 、願你宮內興旺 。

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 、 我要說 、 願平安在你中間 。

因耶和華我們   神殿的緣故 、 我要為你求福 。

Ciao!

Leave a Reply

